Friday, December 11, 2009

不可能的期待!!!想想吧!FROM:失败的人

Find_找到了
另一个她??
从你身上,
我看到了她的影子。
仿佛让我走到以前的日子。
你,
真的很像她,
只是外貌不一,
音桑不似,
性格,思想大同小异。。

我会怕那种感觉,
我不想去想它,
不想去回忆它,
那痛苦的回忆,
让我,
渐渐的,
不想和你谈天。。

完全一样的性格,
完全一样的思想,
只是,
你的想法没她那么远。
等待了,
一个不可能的期待。
我真的很失败,
一个很失败的人。
考场上,没有问题是我不懂的,
没有问题是不会的,
没有一个问题是不明白的。。
但是,
我真的无法了解你们想要的,
你们需要的,
你们所要的,
我都无法给让你们满意的答案。
我,
是一个失败的例子。
与其把时间浪费在你的身上,
不如自己做好自己的角色。
这些事,
得到的结论是:
当回自己,
学生是最适合我的角色。
我就是我。
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
我真的不懂你来搞什么热闹,
这就是你所说的。
你,
为何这样做,
对你什么好处?
你这样做,
你会开心?
忍耐是有极限的,
一个人的忍耐爆发后,
后果会不堪设想。
也许你不懂你自己做错了什么事,
但是,
劝你,
做什么事前想一想,
想想你做了什么,
我相信你自己还是会有分寸,
最好明白自己在做了什么,
干了什么。
俗语说:“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