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一天的回忆!

今天那两个先生小姐去了KL,
剩下我们两个去吃午餐和晚餐。
午餐阿,
和平常一样,
没什么两样,
过后又回家继续睡觉。

晚餐时,
无意之间,
我来到了我们第一次遇见的地方,
当时的情形,当时的你,
我还记得。
现在的你,坐在对面的已经不是我了。
现在的我,坐在对面的已经不是你了。
以前的滋味真耐人寻味。。

没多久,那里就播了僵死戏。
那个猪娃娃很可爱,
要看,但是怕看到恐怖情节。
看到一半,要吃饭时,
手里拿着汤匙,
手抖得比那位先生还厉害。
最后吃不下了。。

她看鬼戏,好像吃了震身丸,
好像这里发生地震了。
还打人。
很庆幸的是,
她没喊,要不然很丢脸,那里有这样多人,
真的是阿彌陀佛.

做我们前面那桌的情侣也很恩爱,
那个女的要喂那个男的喝水,
结果弄到了水,他们都笑了。
他算很好了,还有人喂,
而我呢?免谈吧!

看着,看着
那部僵死片,
那个猪娃娃竟然害怕了,
说走,我们回了。。
就这样结束了。
回到家,和往常一样,
继续和她聊天。
聊到一半,
结果就变成了,
part A,part B, part C,
什么colour,是不是黄色,
那里有?褐色啦。
其实还好啦!
就这样过了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