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22.13.2009日记

昨天和你聊天,
没想到你会叫我读书,
但是今天考试后,
我无法做到了。
是你变了,
还是那根本就不是你?
你变得和我印象中的你完全不一样。
冷淡的你,怎么和我开玩笑起来?
你还是我认识的你吗?
我还是真的很不明白你到底在想什么?
你告诉我好吗?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

你为何这样,我真的摸不着头脑!
今天看见你,你还是笑笑着,
什么都没说。
我这黑白的生活,
会全黑了,
还是五颜六色,
还是未知数..
你突然间的出现,一会儿又消失了。
今天,你看到了,也匆匆忙忙的走了,
什么都不说,什么都没问。
如果时间能停留着,
我希望永远停留在那一天!
————————————————————————————
今天
坐在我旁边的她,
显得很不自在,
朋友还问有什么感想,
其实我。。
不知道要给什么感想!
你很勉强,不是吗?
这是第一次,也许也是最后一次。
你很羡慕那些很聪明的人,其实你也办得到,只是懒散害了你。
天上的星星在闪烁,明亮的月亮照着大地,
这道月光,照亮了你的未来。
加油吧!
_____________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