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这就是大学的生活!


以前的我,
很少会把这种东西当作宵夜。
但是来到了这里,
这个东西成为了填饱我肚子的牺牲品。
这就是大学的生活吗?
宁静的夜晚,
平静的道路,
寒风徐徐,
加上毫无味道的干捞面,
真的“耐人寻味”。
宁静的夜晚,
一阵阵的寒风,
不知不觉地我的心,
被那寒风吹冻了!
至今,
还是找不到适合我的炉子,
仍然左手牵着右手,
走在宁静的道路。

小考,报告,表演,任务,
这些死乌龟,
把我压得快喘不过气来了。
这就是大学!
大学阿!大学阿!
你怎么这么折磨人啊?
渐渐讨厌这里的生活!

有时候我在想,
聪明是不是一种负担?
每个人把聪明的定义放到哪里?
聪明?
怎样才算聪明?
你的那一句“appreciate what u have now",
是什么意思?
我和你之间,
难道除了课业上的问题,
就没有什么好谈了吗?
在你身上,
我仿佛看见她的背影。
难道这就是大学的生活??

读书,
到底是为了应付考试,
还是增加知识?
在大学里,
真的除了读书,
没有其他东西做了吗?
怎样才是大学的生活?
谁能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