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承诺

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还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我自己开始不懂了。
要忘掉一个人,
的确很难。
明知道那是一个没有结果的结局,
但是,
我还是这样,真的很傻。
聪明是好是坏,
没有人可以给我一个真确的解答。
我就是克服不了自己,
继续她们所谓“变态”的“生活”。
这也是对那两老的承诺,
承诺,
以一种信任,
我能给你们承诺,
我就要做得到。

我是不是为了要忘了她,
而去寻找另一个代替品,
来代替你的位子,
这未免太可笑了吧!!
一个不可能的结局,
不可能的开始,
该忘了她吧!
不要让她左右你的生活
有人告诉我,
现在我们在大学里,
就要享受大学里的生活,
这样人生才不会乏味,
不要以学业为重,
放开一点,
让自己有休息的空间。
你的好意,
我心领了。。

刚才考试后这样说你,
很抱歉,对不起,
请原谅我是无意的,
我真的无法接受,
这一次的失败。

失败,
就是成功的开始。
两老,阿敏!!
我对你们的承诺,
有一天一定会做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