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一分达人!

昨天,那位陈小姐在我们做完实验后份考卷,
结果,
又差一分!
很邪门咯!
数学也这样
成绩拿到了,
Voo小姐就开始了他的口头禅,
变态咯你!
另一个又siao eh!
晚上有一个说geli lo..
今天早上,那个米奇老鼠游学她的同性伴侣:“变态”,
真是近墨者黑!哈哈!
知足?
记得有一次,她告诉我,要我appreciate what you have now.
可是,不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字典里没有“失败”“知足”这两个字!
回来想想,我是不是对自己的要求太高?
80也是优等,100也是优等!
为何要100呢?
原因就是好胜,
我真的还不懂,这到底是好处还是坏处??
它会成为我成功的绊脚石,还是障碍物?
我真的不懂!
有时也很讨厌自己,为什么会这样?
为何不像其他人这样?
这样的想法,
还是一个无言的结局,approach infinity!
那个大猪害怕我精神分裂,
放心吧,我正常的很!
那两老还等待我毕业的那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