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8.12.2009.Diary

Find_中文版_pseudocode
我渐渐的,
喜欢星期二的日子,
我自己也不懂为什么?
每一个星期,
总是很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今天的星期二,
很精神的在听课,自己也不懂那里来的精力。
上了物理课,午餐咯。
又遇见了她,
招手打招呼,就去医我的肚子,
然后就懒洋洋的和啦啦仔趴在桌上睡着了,
今天很奇怪的是,我总是觉得有几双眼在瞪着我们俩的,
错觉吧!!
PSP课,问了高音小姐,
总算解决了我面对的问题,
call function, repeat,
应该可以了吧!
化学课,她却坐在最后一排。
今天utar学生很勤力,来听多一堂课,
课室爆满了,很恐怖一下,
就一下罢了!
陈小姐开始教课不久后就开始骂人了,
可是她骂人不像骂人,火力不够,
她应该用alcochol会比较好,
又没烟,efficient又高。。
今天的课,很都要背,不过好像蛮爽的,
还不赖!kick来kick去,
displace来displace去。。
还有inversion。
很好玩。
今天的她好像特别勤力,rest时也在那里温习,
还是你本来就是这样,我今天还是第一次注意你。
今天看起来比较有血色,
不像昨天这样苍白。
Yer。可是叫她又不采人。
算了hor。
然后写speech outline,总算大功告成。
晚餐后看2012,无言。。
IF (want) THEN
Call u baby?
ELSE
Call u honey?
ENDIF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