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你怎么了?

这几天,平时和我msn的GM没上线,
所以就没有联络了。
也许她回了hometown和朋友去玩吧!!
今天的晚上,
真的很意外,
不在我预料之中,
他.............
突然间msn我,
问了一些关于我PM的问题,
[如果人生能从来, 我愿能成为天上的鸟儿, 自由自在, 无忧无虑地蔚蓝的天空飞翔..]
为什么我希望成为一只鸟?
其实还真的很多原因,非笔墨能写完的!
GM,test,assignment,presentation,report,result,friends, and you..
all are related.
还说了我们long time don see..
你到底怎么了?
你说你很闷,
以前的你从来不会告诉我这些东西。
你是以朋友的身份来和我聊天,
还是什么?
我真的不懂你在想什么?
问你,你却不告诉我原因。
有什么难言之处?
你怎么了?
不像平时的你。。
也许是我想太多了。
你好好照顾自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