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累了!

真的累了!
心,身,
都累了。
快喘不过气来了,
最近自己也觉得自己很奇怪,
不像平时的自己?
到底怎么了?
竟然还把日期给弄错,
真好笑。
还以为下下的星期才是圣诞节,今天是九号。
怎么了?
自己与往常不太一样。
是不是把自己逼得太紧?
压力过大而造成的?
还是病了?
把自己搞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样子。
每天不是吃饭,上课,就是读书,
顶多花一点时间来写部落格!
那几天都睡不到六个小时,昨晚例外罢了。
我快崩溃了!
想到明年去Setapak,
很真的很不喜欢那里的环境。
我又不要转系,
谁可以教教我,
我应该怎样做才好?
其实我真的很希望我能像你们这样,
乐观的面对人生,
可是,
我办不到!
如果人生能从来,
我愿能成为天上的鸟儿,
自由自在,
无忧无虑地蔚蓝的天空飞翔。
但是现在这不可能实现。
我得放松脚步,
享受这美好的世界!
如果我解决不了自己的问题,
怎样去面对他们两老呢?
加油吧!浪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