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误会?了解?活该?可怜?

误会?了解?
今天,我明白了。
那时我自己所想到的,
是误会你,还是终于了解你了?
今天你的行动告诉我你的答案。
最好没猜错吧。。
关心你是多余的,
体谅你是废的,
照顾你是我自己蠢,
装的,真的不懂?
那一天你问我的那两道问题,
我还是不懂你要什么。
你要玩,我就陪你玩,
今天有人告诉我,
不要去管她,
我听你的。
当天,
我告诉他故事,
换来的一个结论,
如果可以,忘了吧!
不值得。
you, ptd.

————————————————————————————————————————————————————————————————————————————
活该?可怜?
在同一个时间,
同一个地点,
我知道了真相。
要说你们活该,
还是要给你们关怀,
可怜你们?
真的很矛盾。。
难怪上次拿衣服时看到眼眶红红的。
你不知道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
你却告诉我一些你的感受,痛苦。
我又能做些什么?
我只要告诉你,
再过两个月,
我就离开了,
好好照顾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