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垂钓

垂钓,
是一种很健康的爱好。
为何这么说呢?
钓鱼可以培养他人的耐性,
能显示出一个人稳重的性格。
垂钓,
也可以让人体验到世界的美,
那迷人的风景,
使人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
尽情地享受,
仿佛走入了世外桃源。

在大学里,
垂钓也含了不一样的定义。
这里所谓的垂钓有三种含义,
第一: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第二:渔翁钓鱼,上钩了;
第三:老太婆钓鱼,没放鱼饵;

[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
含义:那鱼饵的装饰,外表,样样都很完美,使到水里的鱼儿也忍不住跳了起来,上钩了。
[渔翁钓鱼,上钩了]
含义:那鱼饵在水里呆了一段时间,希望所要的鱼儿上钩,结果梦想成真了。
[老太婆钓鱼,没放鱼饵]
含义:在上课时打瞌睡咯。。

在那新的一年,
不知道有几条鱼被上钩了,成就了好几对鸳鸯。
但是最近还是很多人在钓鱼,
在我身旁的也不例外,
你慢慢钓吧!
我只想看结果。

而我呢?
也努力的钓,继续地钓,
只是我钓的不是鱼儿,
钓鱼,也许不适合我,
钓虾,也许会比较好,
而虾,什么是虾?
虾的定义又是什么?
你们就自己发挥你们的创意吧,
慢慢想!!

我也把我的鱼饵换了,
换回以前的我,
继续钓虾!!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新的鱼饵,
让我们把欢乐的回忆保留着,
忘掉那痛苦的,
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精彩,
不是吗?
这就是浪子对垂钓的看法和钓鱼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