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特别的新年礼物,拜你所赐

今天,
你送我了一个很特别的新年礼物。。
我收到这礼物时,
我的心,
就像玻璃,狠狠的被抛了下来,
碎了。
自从那天起,我渐渐的开始喜欢上你。
这两天没有你的出现,悄悄的,
我想你了。。
你问我为何想你,为何不去找她?
原因只有一个,
我就是喜欢你。。
一开始,我以为我喜欢你是因为逃避那个人,
但是,这两天,我想了很久,
我确定我的心慢慢的容下你了。
有时候,我很佩服我自己,
我知道一切真相之后,
我还是很坚强的,仍然和我的朋友一起完成了assignment。
我还是那样,和他们开玩笑,但是我外表是笑了,
但是我的心却是那酸酸的,笑不起来。
我压抑着我自己的心情,陪他们吃晚餐。
我控制自己,不可以让他们看到我这心碎的那一幕。
我尽量的掩饰我自己,虽然当时的我做到了,
可是现在坐在电脑打字的我,
不禁的,
我的眼眶,慢慢的,积水了。
事实是残酷的。
也很谢谢你向我说出了这残酷的事实。
我自己很想知道,
我到底有什么不好,
为何命运要这样做弄我。。
你不需要向我说对不起,
因为这些都不是你的错,
都是我自己。
在考场上,
命运给了我一个很好的钥匙,
这钥匙万能,使我在考场上不会遇到问题。
但是在感情上,
命运却把握我抛入了迷宫,
一个让我做不着头脑的谜底。。
这未免太天渊之别了吧?

他告诉我
天不把她让给你,因为天要把最好的留给你自己。
我知道你在安慰我,也很谢谢你的好意,我心领了。

我对你也许很得不太了解,
我开始不知道了,
你说的那句话是真的,
那句是假的?
还是从头到尾你都在说谎?
这就是一个骗局?

认识你,
最初的天堂,
最好的荒唐。
不是属于我的,我无法去强求。
我写不下去了。。
你这“特别”的新年礼物,我收到了。
这就是浪子的命运。
浪子阿,
浪子阿,
回头是岸吧,浪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