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后门,关了!离开!

今晚,
一切的真相揭开了,
谢谢你约我去,
让我亲眼目睹这一幕。

以前我相信你不会是这样的,
我不肯定我的想法是不是对的,
我没有证据,
我不能下定论,
但是,
今晚,
你给我了一个很好的答案,
一个很完美的证据,
证明我的想法是对的。

你心虚了,
当你看到我时,
你为什么要低着头?
尴尬的场面,
你不敢面对,
直到我们坐下来,你才抬起头。
我真的很想离开,
但是我没那么做,
想一想,
若我离开了,
我朋友他们呢?
我不能放下他们。。
你的庐山真面目,
就这样的。。。。。。。。。。。。

半夜打篮球,这真是我一生中第一次,
我把我对你的失望,
对你的愤怒,
对你的绝望,
发泄在那可怜的篮球上。。
玩着,玩着,
我想,
时机到了,
到了时候,那扇后门该关了,
关得紧紧的,
把它锁上,
让一切都成回忆,停留在那扇门后面。。
我这小舟,
不会回头,
离开了那个属于我的岸。。

我真的很庆幸,
能看到这一幕,
虽然这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它毕竟是我预料之中的一个情景。。
你没那个资格去批评我的朋友,
因为你自己都没有检讨你自己。
我也不会去批评你,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那就够了。。
过去的就让它随着流水,
流到海里去,
让我去迎接新流水的到来!

我也要感谢你的出现,
你的出现,
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你的出现,
激励了我。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有些时候亲眼看到的东西也未必是真的。。。
    还有谁是怎样的人,不经过相处,我们都不懂。为这样快为一个人下定论。这只不过是把她判了死刑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