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3, 2009

母难日= 十一月三日

首先,感谢那些祝福我的朋友。你们的祝福我心领了。

当天十二点的那一刻,当我正在做功课时,我听见承重的脚步声,然后我房间的灯被关了,原来我朋友来帮我庆祝。其实我大约知道他们会来的,只是不知道他们会搞什么花样罢了。唱生日歌,许下愿望,把蜡烛给吹灭了。然后我切至于愿望,保密。。很感谢你们帮我庆祝。毕竟每年的生日我都是一个人过的。

当天,到了学校,朋友也上前祝贺,只是没想到我班的FIONA也是和我同一天生日的,真巧。当一切都风平浪静的那一刻,我从来没想过会祝福我的人前来祝福我,我们俩在茫茫中认识的,在空中建立的友情。虽然你认为没什么,但是对我而言不一样的。你轻轻的呼叫我的名字让我感觉很温暖。
此外,当晚我也当了和事老。解决了那两个之间的误会和问题,看到我们可以像以前这样开开心心的过生活,我这朋友感到安慰。人与人之间难免会有一些误会,坦白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