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你知道吗?

我真不不知道为什么,
真的不想看到你。
你那无情的眼神,
那冷冷淡淡的笑容,
让我,
渐渐的,
不想看到你。

你,
看都不看我一眼,
望也不望我,
你那冷酷的眼神,
我很害怕。
我心中
那柔美的音桑,
灿烂的笑容,
去了哪里?

我真的很怕,
很怕,
看到你那无情的眼神。
让我,
不想再看到你。

要你爱我很难,
但是,
要我忘记你,
却难上加难。
心中的矛盾,
心中的瑕疵,
你知道吗?

一边想着你,
另一边却想到你那冷淡的表情,
我,
真的不知道应怎样。。
我真的不知道,
每一关卡,
每一个困难,
我都克服了,
但,
却克服不了,
我对你的思念。

很想问你一句,
当你孤单的时候,
你会想起我吗?
外面下着丝丝细雨,
雨点嘀嗒嘀嗒的打在瓦片上,
那时候的你
又在做什么?
我对你的思念,
你知道吗?
人家说,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但愿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