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累了,但不放弃

又是星期三的时候,pasar malam之旅又开始了,虽然老天爷不疼我们,老天爷却忘记在这世上还有一种叫雨伞的东西。我们就这样拿着雨伞走去了。说真的,当时我真的不懂sabah约了她们两个去,sabah只告诉我她约了其中一个,不是我要的那个。就这样我们六个走去了。。
到了那里,我们各走各的,只是到最后才见个面。很得很对你不好意思,sabah.我们让你当坏人了,当她离去的那一刻,我已经知道事情会发生了,真的很抱歉。
CZM,当天我鼓起很大的勇气告诉你了,这也是我这四年来第一次,从你的眼神我看得出你在想些什么。我真的不懂想说什么了,最后,想送你一句话。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虽然你看不到我要对你表达什么,但是始终会有人想你。

3 comments:

  1. ZzzZZZZ,.....
    u give me such a WEIRD NAME!!!!!!
    please la....
    and~
    u says got ur secret story d wo~...

    ReplyDelete
  2. Yosh....
    I m here....
    I m a bad man....
    My little lamb run away le....
    Sabah,can u help me bring her back???

    CZm is who oo?

    ReplyDelete
  3. wow~~
    all about sabah de wo~~~^^
    always sabah nia~~
    and czm~~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