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期望 = 希望!

今天的午餐,
一个人享用,
看到其他人嘻嘻哈哈的情景,
不仅让我会想起,
想起了,
以前我们朋友那快乐的中学生涯,
每天下课,
我们三五成群的结伴在食堂那,
无论是什么话题,
我们各个都谈到忘了上课的时间。

我真的很怀念以前的日子,
恨不得时间停留在那个时候,
中四与中五的每一天,
我相信我们朋友之间都无法忘记。

老实说,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这里的生活,
但我没有选择,
为了我的前途,
为了对你们两老的承诺,
为了我的理想,
为了证明给他们看,
我们不是最弱的那一个,
而是最强的那一个家,
我会让你们对我们刮目相看。

你们‘从来对我们不闻不问,
要不是他们的坚持,
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让时间来证明,时间是会说话的。

你们
对我的期望,
对我的担忧,
对我的付出,
对我的谅解,
对我的爱,
我心领了。

你们都快半百了,
头发也不如以前黑黝黝的,
脸上的皱纹,
象征了你们对我们俩的思念。
我一定会,
默默地走入这校门,
风风光光的离开这,
充满着,
你们对我期望的校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